關於我們

Feather & Bone 是食物和飲品貿易商,集結頂級精肉店、優質食材專門店以及餐廳的概念,橫跨全香港設有11間分店,其中6間提供餐飲服務。網上商店提供24小時服務 - 所有在門市商鋪出售的貨品網店同時有售。我們直接與世界各地的農夫合作,給予我們直接檢查和選擇肉類的機會,而無需承擔中間商的風險。我們只選擇頂級、優質牛肉和各種肉類 - 不含激素、抗生素或生長刺激劑。還有自由放養的豬肉和雞肉,鮮嫩美味。如果品質不好,我們就絕不進口。就這麼簡單!

我們提供的優質肉類帶領我們成為現今的傑出精肉店。從 2015 年成立,由位於中環濕貨市場的一家小店,發展成為現時一家全面餐廳及零售店,並結合肉類專櫃、新鮮農產品、乳製品、各種乾貨、食品及酒類等。我們的目標是讓顧客們可在我們商店購買所有早、午、晚餐的材料。

雖然有許多分店,但我們有別於眾多“超市” - 我們並不上架大量產品。所有在門市和網店的肉類和產品都經過精心挑選,並透過多次烹飪進行品質和味道測試。我們的肉類價格或比一般食品連鎖店高,但除了卓越的品質外,我們還以冰鮮方式運輸 - 從不冷藏,保持產品新鮮,盡可能為肉類提供公平的價格,這些都反映在產品的品質上。